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武汉市力特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取代爆破设备,替代爆破设备,机载劈裂机,劈裂棒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
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
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图片
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图片0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图片1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7-04-2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土石方石头替代爆破开挖破除设备详细说明
 柱塞式岩石分裂机

 力特达牌棒式分裂机分裂力可达1500吨(比普通分裂机分裂力大的多)打孔直径100mm,劈裂深度达2米以上,劈裂时间 5~20秒、数秒钟就可完成劈裂过程,效率非常高,运行及保养成本均很低。同时具有安全、环保、经济、精确、灵活的特点。分裂棒的破岩时代已经来临,代替破碎锤进行工程施工,取代膨胀剂和开采石材、矿山已经是必然的趋势。

  工作原理:岩石和混凝土的抗压强度很高,相比之下它的抗拉强度却相当低。大型破碎岩石设备就用这个原理制成的,它有效地利用了千斤顶原理。

 大型破碎岩石设备替代了爆破和传统的破碎方法。它在破碎岩石和混凝土时不会产生压力波,也没有振动、噪音和粉尘,在采石场的荒料开采领域也拥有很大的技术优势。  
     
工作方法:首先用潜孔钻机钻一个直径100-102MM的孔和1.5米深度的孔,将破碎棒插入孔中将岩石和混凝土的结构从内部进行破坏,几分钟内就会把岩石和混凝土破碎掉。

      特点:采用非爆破技术,清洁、静音作业、无环境扰动、振动、冲击、飞石、粉尘、炮声,是经济、安全、环保的作业方式。
      
大型破碎岩石设备故障率低,使用成本低。是您大型静态爆破的好帮手。

武汉市力特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 

联系人:张经理 销售热线:136-3862-3036

 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德明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13638623036
  • 手机:13638623036
  • 地址: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台商投资区东西湖大道新城十二路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